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房上市 正文

“懂南京”的科技跃层云澜尚府引领城市人居革新

2021-03-27 09:31

  随着人们对居住舒适度的越发重视,绿色科技住宅无疑是当下炙手可热的产品。而跃层代表着大尺度、大空间和奢侈的生活感。从静谧的一楼空间,到丰盈的地下休闲空间,再到强大的科技系统,每一处设计,都充斥着对高净值人群向往的生活考究。

  此前,云澜尚府推出科技大平层,深受南京市场认可,热度长期居高不下。如今,云澜尚府再次推出的科技跃层,可谓将墅质生活平移至高层建筑,特殊的户型设计与科技系统结合,释放美好生活的灵感。

  孩子的迷你游乐园、女主人的瑜伽室、男主人的桌球室、老人的茶空间、收藏空间……可以说,云澜尚府科技跃层带给你的享受,远比你想象的要多。尤其是在云澜尚府跃层户型中,地下整层空间可以打造成家庭舞池,吧台、音乐、舞池应有尽有,电影中的西方小型家庭舞会,在这里完整还原。可以说,云澜尚府科技跃层产品真正改变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然而,对于跃层产品,很多家庭最大的疑虑,源于地下室的潮湿。南方本就多雨,梅雨季节来临之时,衣服总避免不了带着厚重的湿气,地下室更是潮湿重灾区。对于这个问题,云澜尚府给出了完美的解答。

  作为极具前瞻性的国际科技住宅,云澜尚府从南京地理气候基因出发,创造十二大科技系统,研磨真正“懂南京”的衡温、衡湿、衡氧、衡静、衡洁五衡空间,颠覆传统,开创现代健康生活新形态。其中毛细管网辐射系统与地源热泵循环系统,均衡房间每一寸温度,让室内全年温度保持在20℃-26℃。24H新风置换系统以超微雾粒子喷射整个房间,保持湿度处于人体最佳体感值域,做到了衡湿。多重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外窗采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有效隔绝室外噪音,楼板垫层采用远远超过市场同产品厚度的材料,有效隔绝楼层间噪音的传递,此为衡静。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多重过滤,有效去除空气中约85%以上的PM2.5,保障跃层休闲空间24小时均有新风,真正做到了衡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