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生活频道 > 商业资讯 正文

西甲分析看利来娱乐体育:皇马联赛无心恋战,巴塞罗那小富即安

2023-04-28 12:57

  皇家马德里上轮客场 2-4 惨败给赫罗纳,球队后防线频频失误,送给对方前锋大四喜。目前球队已经落后巴萨 11 分,联赛夺冠无望,精力全部放在杯赛,联赛毫无战意,球员在场上没有踢出应有的水准。

  阿尔梅里亚目前排在第16位,球队只领先降级区 2 分,战绩压力较大。最近 4 轮比赛,球队取得 2 胜 2 负,状态回暖。阿尔梅里亚主客场差距明显,前 15 轮客场输足 10 场,防守端漏洞百出。

  4/30上午0:30,西甲,皇家马德里VS阿尔梅里亚,初盘开出皇马让 2.25 球,皇马上轮爆冷输球,回归主场,势必会成为热门;阿尔梅里亚有保级压力,拼劲更足,球队最近 7 场比赛最多只输 1 球,客场也能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利来体育看好阿尔梅里亚方向。

  巴塞罗那上轮客场 1-2 不敌巴列卡诺,莱万 83 分钟才帮助球队取得突破,为时已晚。目前巴塞罗那只有联赛,体能得以恢复,球队受到伤病困扰,进攻火力下降,最近的 5 轮比赛只打进 2 球。

  皇家贝蒂斯上轮主场闷平皇家社会,球队目前排在第 5 位,下赛季大概率只能征战欧联杯。皇家贝蒂斯客场进攻能力有限,场均只能打进 1.1 个球,近 4 个客场 1 平 3 负,表现十分糟糕。

  初盘开出巴塞罗那让 1.5 球,由于皇马上轮输球,巴萨的联赛冠军又近一步,球队近期火力有限,上轮挑战巴列卡诺,引以为傲的防线也被击溃,信心大受打击。4/30上午3点,西甲,巴塞罗那VS皇家贝蒂斯,看好皇家贝蒂斯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