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生活频道 > 商业资讯 正文

优路教育:多维度夯实自身,共促消费公平

2022-03-16 16:03

  3月14日上午,由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市渝北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重庆市渝北区仙桃街道办事处等承办的“渝北区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在重庆大悦城广场举办。

图片1.png

  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2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在重庆市渝北区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期间,为市民普及教育消费知识,分别围绕金融消费知识、智能手机课堂、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安全用药、以及“健康呼吸关乎全民健康”开展知识分享交流。

  优路教育作为职业教育培训领域企业,受邀参与本次展会,设立315诚信服务品质展览,参与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联合参展企业现场发出“共促消费公平”行业联合倡议,着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并向全市广大经营者发出倡议承诺。

图片2.png

  成立于2005年的优路教育,十余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的服务理念,用诚实守信、认真履约打造企业品牌形象,用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属地标准化服务管理和OMO大数据创新教学等赢得受培训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也铸就了优路教育的行业口碑,目前,优路教育的职业教育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类课程涵盖建筑工程、消防安全、医药卫生等领域。

  职业教育是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国家现代经济社会的发展培育了大量的专业技能人才。长久以来,优路教育围绕职业教育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领域,从服务反馈、模式创新等方面不断进行自我升级,优化消费体验,助力消费公平。优路教育依托分布于全国的200余家分支机构,推行标准化教学服务和教学管理,让全国各地的学员能够享受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

  优路教育相关人士表示,在优路教育未来的经营发展中,将进一步提升消费体验、不断加强诚信建设,继续秉持“科技向善”的价值追求,不断提升职业教育供给品质,促进更深层次的消费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