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生活频道 > it生活 正文

如何搭建一台高性能静音主机?SILENT LOOP 2给你答案!

2021-04-22 16:07

  说到搭建静音主机,不得不让人想起主打静音特性的德国品牌“bequiet!”,为用户营造电脑静音运行的环境,是他们创立品牌的宗旨。想要装一台静音主机,机箱、散热器与风扇是首要考虑因素,选这个牌子准没错!bequiet!新款一体式水冷SILENT LOOP 2,这不仅是他们第一款ARGB的水冷散热器,而且散热性能与静音表现也能够给到相当高的分数,下面来看看这款散热器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be quiet! 最新发布的Silent Loop 2 360一体式水冷,提供三年原厂质保。附件方面基本与去年be quiet!推出的Pure Loop水冷散热器保持一致,各平台扣具,还有单独的一瓶水冷液用于自行给冷排补水,提升散热器的使用寿命。关于AMDSocket sTRX4 / TR4的扣具,则需另向厂商购买。

  SILENT LOOP 2的冷头相较之前的产品明显变大,内部采用了先进且创新的三腔可调速水泵设计,转速高达2800rpm。除了可降低恼人的噪音以实现近乎无声的寂静运转外,还可替内部气流提供足够的分流空间,从而减少额外湍流。与搭载的六级三相可调式水泵马达相得益彰,可稳定整体水冷系統运行,另外内部还配有减震隔层,可进一步强化静音的效果,想要组装静音主机的小伙伴,这款配件可以说是必不可少。另外冷头边缘有一圈ARGB灯带,支持炫彩ARGB光效,可搭配附件中的灯光控制器控制光效,也可连接主板实现ARGB光效同步。

  与CPU接触面为镀镍金属板,加速热传递提高散热效能。使用之前一定要记得撕掉保护膜,因为不撕掉会影响底座的导热能力,从而导致CPU温度异常。

  标配的3把SilentWings 3 PWM 120mm风扇,拥有7片水波纹叶片,六极马达搭配先进的FDB轴承,漏斗形状橡胶制的风扇边框带来相当大的风压。风扇四个角的脚垫正反面还带有橡胶减震,达到降噪的作用。安装风扇走线时,多余线材很方便的可以缠绕到风扇边缘,风扇线材也都包了黑色蛇皮网保护,设计十分贴心。

  冷排顶端的冷液注入口,拧下螺丝即可自行添加,提高了散热器的使用寿命,同时也对保持水冷散热器的散热能力有一定作用,这点必须好评。

  对于一台高性能的静音主机而言,除了需考虑高效且静音的散热器以外,还有前面提到的机箱和风扇。be quiet!的Silent Base 802机箱与SilentWings 3静音风扇这两款产品,拥有简约而不失高雅的外观设计风格,对散热性能与静音的要求,为静音而生的各种细节设计,与SILENT LOOP 2一体式水冷都显得那么相得益彰。搭建一台静音主机,使用这几款产品来搭配是十分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