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正文

美方“考虑”让泽连斯基流亡波兰 又出什么幺蛾子?

2022-03-07 16:09

【美方“考虑”让泽连斯基流亡波兰】乌克兰战场仍在激斗中,但美欧已经开始准备“后事”了,其中就包括给泽连斯基在境外建“流亡政府”,目前初步的选址是波兰。

据多位美国和欧洲官员透露,其中最为核心的两个计划是,如何帮助建立和支持乌克兰流亡政府,以及如何支持这个流亡政府指挥针对抵抗俄罗斯的游击战行动。据外媒报道,“一系列计划”中的另一项重要“任务”,是支持美国所谓的“独立反叛运动”,包括向“支持独立分子”提供武器。

一名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则直言,泽连斯基和乌克兰政府、军方的高级官员“需要活下去”。但如果他们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就没有任何价值了。

事实上,乌克兰只是北约的一颗棋子,乌克兰被北约国家当一张制约俄罗斯的“牌”来打。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乌克兰已经出色地完成了美国赋予他的任务,不仅成功地将俄罗斯拖入了战争,还有效地挡住了俄罗斯的进攻。西方国家打算在乌克兰战败后,在波兰给他建一个“流亡政府”,继续牵制俄罗斯。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