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正文

多国运动员盛赞北京冬残奥 具体详情是怎样的??

2022-03-07 16:08

【多国运动员盛赞北京冬残奥】今日#多国运动员盛赞北京冬残奥#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我们大家很多人都知道,北京冬残奥会正在进行中,北京冬残奥会三个残奥村为“村民们”在吃、住、行等方面提供了细致服务。很多国外参加冬残奥会的运动员对我国举行的冬残奥会进行称赞。

据介绍,通往高山滑雪中心的高山缆车,宽敞的空间让人在享受窗外别致美景的同时,能在紧张比赛间隙感受到几分安逸。开赛前,不少运动员会背着滑雪装备,拿着雪板和雪具乘坐缆车上山训练。而为了更好地服务残奥选手们,在缆车入口处,志愿者会在此待命,以确保残疾人运动员的顺利搭乘。

在残奥高山滑雪运动员亚历山德拉·雷克索娃和引导员埃娃·特拉伊奇科娃看来,在残奥村中的愉快经历已经令她们印象深刻。墨西哥残奥高山滑雪运动员佩尼亚洛萨盛赞道,“我真觉得房间非常好,床很舒服,可以调节床垫靠起来。此外,吃的太棒了。”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