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正文

运鸿集团:为人类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健康模式

2022-03-14 11:57

  据了解,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高技术产业化研究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发现杂志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已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行业的院士、专家、科技工作者、企业家等1000余人出席。运鸿集团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大会表彰了优秀企业,运鸿集团的“苦瓜胜肽”荣获中国科技创新发明成就奖。

  据《本草纲目》记载,苦瓜“清心明目,益气清热”。苦瓜虽小,作用却很大。夏天吃苦瓜可以清热祛风,清热去火,相辅相成。运鸿集团的“苦瓜肽”是基于国际最新的苦瓜基础研究理论和成果,结合中国传统中医理论。黄金搭档,两者的完美结合,保证了这款产品的独特效果。同时采用世界顶尖的分子生物技术,从苦瓜中提取出68个氨基酸的特定序列,可以替代胰岛素的作用(9个小分子定序胜肽),比传统的苦瓜粉、苦瓜素、苦瓜皂苷有效成分的浓度高20倍以上。作用起效快,在降血糖的同时还能预防脂肪肝、肝病、慢性病,并有很强的抗炎作用,对糖尿病并发症、脂肪肝、慢性病也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作为“肽食品”革命的全球领导品牌,运鸿集团将继续“健康中国”的发展道路,创造大健康企业的奇迹,为人类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健康模式,为中国和世界做出应有的贡献!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