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正文

社校企党建交流 探索联建新路径

2022-03-11 21:06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快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2年3月11日,中共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党校、铁心桥街道马家店社区党总支与结对共建单位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总部党支部进行了交流研讨。

  三方在中建一局江苏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结对共建交流会议,就党建共建计划、措施及面对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上中建一局江苏分公司分享了党建工作成果,阐述了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业务工作中来,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工作方向,表达了深入党建共建合作意愿。三方共同查摆工作问题、找典型、传经验,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形成系统合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据了解,三方将持续深入开展结对共建,区委党校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资源优势,结合马家店社区党总支群众基础以及中建一局江苏分公司党建品牌特色,在顶层设计、廉洁文化、志愿服务、共建共学等层面深入合作,带动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发展。(赵佳宝)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