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正文

女生考研420分专业第1哭半小时 努力备考实在不容易!

2022-02-22 11:30

#女生考研420分专业第1哭半小时#21日,不少“考研人”迎来了查分日,我们知道当前情况下考研大军日益扩增,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最终能够成功上岸的人并不多,除了过硬的实力,运气也很重要!近日#女生考研420分专业第1哭半小时#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女孩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喜极而泣中饱含着对努力的肯定,一起来关注报道!

李先生称,下午5点出成绩,一家人4点半就等着见证,妹妹看到考420分排名专业第一,哭了半小时。自己全程见证她备考的艰辛,知道肯定能考上,没想到考这么好。

考研不容易大家都非常清楚,这名女生有着超强的毅力和自律能力,五点起床11点才休息,如此刻苦自然能得到相应的回报,留下的泪水中一半是快乐,一半是将情绪宣泄,在摸黑早起学习的日子里,对未来的未知和不确定一直充斥着自己,查分时的紧张,知道分数后的惊喜,其实考研还考验着一个人的心态!让我们为这位女孩送上掌声!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