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汽车频道 > 市场动态 正文

利真延保靠谱吗?听听用户的真实评价

2022-03-15 10:37

  关注汽车服务后市场的车友,应该知道汽车延保,而作为国内延保行业的先行者,利真延保依托国外的成型延保定价体系,参照国内汽车配件产品的生命周期、损坏率、维修成本,模拟庞大数据库,形成了利真独有的产品定价体系,涵盖新车、二手车、非中规车,打造中国汽车服务后市场的新蓝海。但对利真延保不熟悉的车友,在问“利真延保靠谱吗?”,今天我们就通过真实案例来看看利真延保靠谱吗?

  首先来看一个案例,“发现车辆发生故障,我立即与利真汽车公司的售后客服人员联系,在大约半小时后,利真汽车派来的是比较专业的马师傅。当日,马师傅顶着车间将近40度的高温,给我的车辆检查,拍照取证,并给我细致讲解合同细节。最终通过马师傅与贵公司上级领导认真反馈车辆问题,利真公司为我支付了此次的维修费用。在此感谢利真公司的工作人员能够在第一时间赶到我这里为我服务!”利真延保靠谱吗?答案就在这封客户的感谢信中。

  利真延保还有一位特殊的用户,他的车在短短2年时间就被维修了9次,累计维修金额两万六千余元。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车主毛先生于2017年11月给爱车购买了利真延保产品。2019年进入延长质保期后,便开始了他的漫漫维修之路,短短两年间,利真为其维修了半轴、方向管柱、伺服电机等多个部件。

  最近的一次报修是在2021年,当时郑州售后马师傅接到报修后,立即为其安排了车辆的检测。虽然是享受过多次服务的“老用户”了,但利真从不会怠慢任何一次的用户报修。对车辆进行路试及详细检查后发现,需要更换车辆的右前半轴总成。整个过程仅一个半小时,就为毛先生确定了维修方案。维修完毕后,毛先生给售后马师傅送上了一面锦旗。

  这已经是毛先生向利真赠予的第二面锦旗了,2年9次的维修,几乎隔几个月的时间车子就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每次修车的麻烦与头疼都由利真帮助毛先生妥善的解决了。毛先生向利真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将利真延保推荐给更多的亲人和朋友,所以利真延保靠谱吗?毛先生的真实经历说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