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旅游频道 > 国内旅游 正文

好客山东游品荟,新玩法,新体验!今夏山东新选择!

2021-07-05 11:11

  暑期已经来临,您的假期旅行安排好了吗?

  2021年“好客山东游品荟”即将开启!这个暑期,山东将倾力打造系列高品质文旅新产品新线路,给市民游客带来更多新玩法新体验!

  即将于7月6日举办的“好客山东游品荟启动仪式”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携手旅游达人发布全新的“旅居山东”及“Z世代”两个高品质产品体系,迎合不同群体、多种层次的游客需求,两大新产品体系的推出,也预示着山东将集中发力高品质文旅产品研发和推广,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旅供给侧不断提档升级。

  旅居山东——高端旅客品质之选

  “旅居”作为一种新兴概念和全新的生活方式,契合了当下旅游市场追求健康、休闲、舒适的新需求。2021“好客山东游品荟”通过实地踩线,精心甄选,重点开发了四类“旅居山东”产品。滨海度假旅居体系可以让您在山东的海滨漫步海滩,夜游海岛,或是享受海滨汤泉,更或者尝尝海滨最鲜美的小海鲜;

  臻品旅居体系带您到烟台的葡萄酒庄园品尝美酒,体验酒庄飘香的夏夜清凉,还可以住在胶东民居海草房,亲身感受冬暖夏凉的海草房非遗建造技艺;

  商务旅居体系为因为工作而需停留山东的您,推荐遍布各市的高品质星级酒店和精品民宿,以及“一城一味”的特色美食,真切感受“宾至如归”的山东热情;

  文化旅居体系则希望您可以“慢游”山东,静下心来感受山东每个城市、每个地方不同的别具一格的文化和民俗风情。不同的旅居产品,就是想满足不同游客群体在山东轻游览、重体验、边住边玩、宜居宜游的向往和需求。

  “Z世代”——年轻一代青春之选

  针对“Z世代”年轻群体,“游品荟”研发了“Z世代山东暑期打卡季”产品,以“Z世代”的视角,挖掘山东年轻化、个性化的文旅资源。新奇、时尚、活力是“Z世代”的关键词,针对这些特征,“游品荟”期间,各城市的特色休闲街区如济南的宽厚里、青岛的台东步行街等都有适宜“Z世代”打卡体验的暑期夜市、特色市集;还有蓬莱小面、鲅鱼水饺、烧烤扎啤等齐鲁美食美酒;

  还能体验帆板冲浪、骑行徒步等运动游山东的乐趣。多种体验,多种玩法,为“Z世代”送上丰富多样、美味可口的时尚旅游大餐!

  除此之外,基于后疫情时代人们对旅游产品的新需求,本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持续推进体育旅游、文化博览、邮轮旅游、海上狂欢趴等高品质旅游产品的开发与推广,不断打造优质文旅亮点产品。

  后疫情时代,游客理念的转变,催生出市场供给的变革,山东文旅持续升级供给侧,满足新需求,为游客精心烹制最合口味的“旅游大餐”!

  这个暑期,快来山东体验品质之旅吧!

  畅游齐鲁风光,畅享多彩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