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旅游频道 > 国内旅游 正文

现在流行 把美景吃进肚子里

2021-05-05 08:42 来源:金陵晚报

  眼下,全国各大景区都很重视文创,推出了不少高颜值“创意雪糕”,比如黄鹤楼雪糕、故宫瑞兽雪糕、乐山大佛灵宝塔雪糕、西湖梁祝传说雪糕等,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这些形态各异的雪糕在旅游打卡照里的出镜率比丝巾还高哦!

  “五一”当天,四川三星堆博物馆上新了“青铜面具”雪糕,让游客“清凉”游览,1200多支雪糕一上午便被一抢而空。雪糕有出土味和青铜味两种,尝过的小伙伴表示,这两个口味分别是巧克力味和抹茶味。

  2019年起,北京玉渊潭公园推出樱花雪糕,不仅造型绝美,口味还很丰富,有香草、草莓、抹茶等多个口味。

  杭州西湖景区则将许仙和白娘子变成冷饮,这么可爱,你舍得下嘴吗?

  著名的苏州园林景点也变身成为“网红雪糕”,品种包括三款:拙政园见山楼、留园冠云峰、虎丘云岩寺塔,都是纯手工制作,分为牛奶、草莓、巧克力三种经典口味。

  今年“五一”,手持黄鹤楼雪糕在黄鹤楼前留影成为流行做法,此款网红雪糕自推出以来,便是不少小伙伴打卡的必选品。

  一边打卡拍照,一边吃着甜甜的雪糕,网友大呼不枉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