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生活频道 > 商业资讯 正文

华盐果蔬洗涤盐“告别农药”吃出健康新生活!

2022-03-14 09:21

  农药竟然养活中国13亿人?不要惊讶,这是真的。出现在田地里的害虫只有20多种,但我国的农药却有1000多种。我国每年用于农业生产的农药用量大概为337万吨,分摊到13亿人身上,就是每个人每一年大概2.59公斤。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313/8f6eeeb854beec6485dd5c88576458ed.png

  农药的使用保障了我国粮食蔬菜的正常生长,也就是可以这么说,我们相当于是靠吃农药生存的,而这么多农药90%会进入我们的生态环境,其余的大部分就留存在我们的食物里,无论它到哪里都会危害到我们的健康。

  在蔬菜种植过程中,总少不了对病虫害虫的防治,虽然现在有了农药,只需要喷洒几遍,病虫害虫基本上就能被有效防控住了,但同时也带来了农药污染的问题,尤其是不合理使用农药,滥用农药的蔬菜,就让人更加不放心食用了。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313/e1c59af709f8de8d73eb136d5da4df00.png

  国家癌症研究机构通过实验证明,广泛使用农药具有明显的致癌性。而我国每天因为癌症而死亡的人数将近7000人,几乎每一分钟就有1个人被确诊为癌症。

  “身体再好,不吃中药,不吃西药,但是每天你可能都在吃农药”!这已经不是危言耸听,而是事实!那如何能让“农药残留”远离我们?选择《华盐集团果蔬洗涤盐》是您最佳的解决方案!

  四川华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盐业改革之后,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健康知识普及,致力于打造中国祛农残盐业第一品牌。华盐集团主营的果蔬洗涤盐,作为一款颇具市场潜力的产品,食品级原料,弱碱配方,有效祛农残、安全除菌、强力去虫卵。对常见农药的祛除率可达97%,而普通洗洁精水溶液的祛除率40%~60%;清水洗涤,农药的祛除率不到20%。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313/f1bdd3005bbe7c17d3187ad6490aa11d.png

  那华盐集团果蔬洗涤盐之所以能够有如此高的农残祛除率,是因为盐本身就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加入一定量食用级的清洗助剂以及食品PH调节剂,经高科技工艺加工,从而有祛除除瓜果、蔬菜表面的残留农药、污物,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同时祛除水果表面的人工蜡,且不破坏果蔬的营养成分。

  它的使用方法也简单:华盐果蔬洗涤盐与水按照1:40的比例(重量比)搅拌溶解于清水中,将果蔬翻动洗涤或静置浸泡5-1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冲洗即可。只需稍微等几分钟,各种农药残留统统剥离,让您安心享受果蔬原味。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313/f56a0bf3e3f7f8d16e893e097ae6f239.png

  食品安全,从“洗”开始。家里常备华盐果蔬洗涤盐,净化水果类、蔬菜类、海鲜类、禽蛋类、畜牧肉类、五谷类、餐具类等,从源头杀灭病菌,让家人吃的放心,用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