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生活频道 > 商业资讯 正文

恭贺!上海绿适再次中标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中央空调维保项目

2022-03-14 09:21

  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委托,就其徐汇校区中央空调系统维护保养及检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月24日,经评审委员会评审上海绿适制冷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中标该校区中央空调系统维护保养及检修项目。继2021年奉贤校区中央空调维养项目中标,此次徐汇校区再中标,双方将继续携手共塑健康教育新标准!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始创于1954年,是中国第一所以“应用技术”命名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学校专业特色鲜明,学科布局合理。设有19个二级学院(部), 拥有本科专业55个,涵盖工、理、经、管、文、法、农、艺等8大学科门类,学校有奉贤校区和徐汇校区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428亩,建筑面积约58.27万平方米 。是全国最早以“应用技术”命名的上海市属重点建设高水平 应用创新型大学,学校办学目标是建设一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

  众所周知,中央空调系统维养得当不仅能延长机组使用寿命,还能提高使用效率减少故障,从而大大降低运行成本。此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中央空调维保项目再次中标,绿适人继续将“我们一直在努力”的信念铭记于心,用更优质的维保技术与更贴心的服务体验去迎接客户的选择与信赖。

  绿适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合作期内我们将继续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提供可靠的中央空调维养支持和服务支撑,充分发挥特有优势,从多维度共同提高合作效益与水平,继奉贤校区中央空调维保项目中标后,我们更有信心为徐汇校区在校师生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就读及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