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都市网 资讯中心生活频道汽车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
首页 > 生活频道 > 商业资讯 正文

优路教育:强化自身服务,助力产教融合,服务产业链发展

2022-03-14 09:19

  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教育”依然是被广泛关注的民生议题。教育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职业教育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培育人才的过程中,职业教育通过课程培训为劳动力提供了能够达到工作岗位要求的知识与技能。优路教育从建筑工程、消防安全等领域入手,从事职业教育行业,从职业教育考试培训到职业技能培训,从线上至线下,十余年来优路教育逐步搭建起日益完善的职业教育服务体系。

  据优路教育公开信息显示,从2006年在郑州建立第一家分支机构以来,截至2021年底,目前已经在全国30余省市建立了拥有200余家分支机构。优路教育积极推进分支机构建设,为学员提供建筑工程、消防安全、医药卫生、教资招教等领域的职业教育服务,优路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付出也得到了肯定。今年,优路教育被安徽卫视《技能安徽》栏目授予“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示范点”。 优路教育积极关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以BIM技术大赛为例,从2018年起,优路教育举办“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赛宗旨,持续落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BIM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机制”的赛事初衷。这不仅推进了BIM技术在建筑信息化发展中的应用,促进了BIM技术的创新和实践,同也很好地推动了校企人才深度合作。 优路教育坚持实干创新,与时代同行,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致力于打造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经过十几年在职教赛道的持续深耕,目前,优路教育已经搭建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组建了稳定的自有师资队伍,形成了丰富的课程产品矩阵和标准化的教学管理体系。

  在不断设立分支机构的同时,优路教育积极拥抱互联的变化和科技的应用,逐步推出优路教育PC客户端、优路教育APP、消防AR体验平台等电脑客户端软件和手机APP,让学员能够更为便捷地享受到职业教育培训服务或职业技能提升服务。

  同时,优路教育积极顺应自媒体时代的发展,建立了覆盖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自媒体矩阵,用图文、视频等方式持续为学员提供相关领域的知识、技能和信息。在为学员服务的学练评测各个环节,优路教育利用大数据等技术,为学员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教学服务。

  优路教育相关人士提道:区域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产业的发展,产业的发展更需要各类专业人才的支撑。2022年是优路教育“北京、郑州”双中心发展战略步入新阶段的一年,优路教育作为职业教育服务机构,将持续为社会培育各个领域的职业人才,服务社会,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